謝謝你們

你們的好你們的用心

我有感覺我也都知道

但這不是打迷糊仗的人生

也許有點迷茫

我希望我可以多看多聽多想

五光十色閃爍霓虹

不同的生活節奏會客畫出不同的故事

沒有辦法一塵不染社會就是一個彩色大染缸

沒有辦法不攀關係那是唯一融入群集的管道

如果守候是你們都希望

那麼守候也是我的希望

一天之中三段路三段旅程三個不同的肩膀背影攜帶三個不同的希望

遠遠的都市遠遠的你

是不是知道這裡還是跟去年七月心情一樣

擺脫不了的是天生個性 是枷鎖

這張臉就是這樣了

這個個性也就這樣了

千軍萬馬還是按兵不動

可愛成熟心願還是安全感的肩膀

有時候我們都該要放下一點點的堅持一點點的驕傲

機會不等時機降臨

只有傻瓜才會停止步伐

我想釐清我要的生活模式

我想刪除不必要的模糊關係

複雜社會與單純的學生生活

我想我必須調適一下





















謝謝你們的喜歡

是一種肯定的感動

卻也是我不能給予的

遺憾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Que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