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

很久都沒有感覺是這樣的真心

等待是漫長的決定

但誰又知道一路上會殺出什麼驚喜呢?

:)

謝謝你們總是讓我開懷大笑啊

不管是親愛的同學朋友同事還MSN名單裡的你你你

美麗華打工現在是生活中感覺到最有趣的事

只能說每個同事都是超級有趣的大好人

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都讓我開了眼界

雖然總會遇到不講理的客人

但是互相抱怨一下總可以換回好心情

想把紅茶去冰的客人我真的不是故意把冰塊到掉後加成零卡又加成雪梨茶

更不是故意讓準基知道你的惡劣口氣後又加入冰水 = =

還有

對於我感到不愉快的說話方式我已經開始反擊

請不要再讓我聽到"幹麻這樣子"

造口業下地獄那也是我的事情

沒有怎樣只是表達我內心的看法而已

如果你真的那麼意正嚴辭

那麼就不要讓我聽到你嘴炮別人的時候

沒立場沒資格且沒意義













週日要去小劇場兼小旅行

週一要去跳舞還有好樂迪

yesyesyes

可以出去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Que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