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水乳交融

細看卻是水與油的混濁

不需要諂媚的嘻皮笑臉

沒有文化與沒有素養的人類

那不是我的世界

也不是你們歡迎我的世界

是滲透與排斥作用的結合

沒有大門警衛的管束

只有交會的兩圓相切



這場遊戲敗壞了一切

你知道嗎 

錯的不是事情, 而是態度

糟糕的不是過程, 而是結論

態度的表現決定了看事情的寬度

結論的質感也決定了故事的長度

口口聲聲要求的原諒與機會

我給了你, 是誰又該打賞給我呢

這'樣你得到寬恕了嗎

又或者你該這麼得到寬恕嗎

你覺得我未給予你的公平

你覺得我又該怎麼取得平衡呢

不要在我眼前上演自欺欺人的戲碼

我無法給你想要的原諒

我也無法給你與你無緣的機會

你可以爭取, 但不該是祈求

你不該去怨嘆,  只是因為你做的少卻傷的多

我不需要遭受補償

我不需要共同面對

就算是有心或是無意的真心或假裝

謝謝, 全部都不要

負責任的態度不是空頭支票

不用掛出大張旗鼓的海報

表現不出來的

就請別客套的言不由衷了

你可以終於受夠了我的冷言冷語

我也可以終於受夠你的幼稚與顏面

走到路的盡頭答案是離開

我找不到一起回首過往的感動

我也找不到該昂首展望的理由

在你們眼裡

好像有著千錯萬錯驕縱的理由

你們只要安安靜靜的無知小貓

那就罪吧





















傷害的你看不到

那就請你自我憐憫吧





















回來的我卻也看不到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Que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