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潮擾攘 一瞬間 我只想逃離那條街

我想遠離你的住家 你的習慣 你的經過

沒有所謂觸景傷情 只是本該頭也不回的走開遠遠的

是你的地盤 是我的傷痕

油門急摧 就讓時速直逼一百吧

酒精作祟 風在耳邊呼嘯

輕飄飄的麻痺感封閉了警訊危險的神經

紅燈不是限制夜晚變成了閃爍的裝飾品

安全帽裡是我獨自靜謐的世界

狂吼 尖叫 沒有人聽的到

那是誰也吼不出的壓抑 是誰也吼不出的孤寂

流不下的眼淚 隨的驚叫而釋放吧

其實 不知道什麼是難過

當你說一句"我好難過,心情不好"

卻突然驚覺 到底什麼樣子的情緒才叫難過

 
-------------------------------------------------------------------------------------------------


仔細想想 其實全部的全部都只是我們兩個的事情

想用更多的壞更多怪更多的不尋常去否定你

但卻發現總是毫無衝突的對立存在

貼心彌補了壞 可愛彌補了怪

我的愛 彌補了所謂的不尋常

已釋的感覺感動的愛 掉入了深淵回不來

一五六八

一張紙 一排小小的名字 一條小小的格子

鎖定時間內容和位置

可以刻意隱瞞 可以放肆開懷

看在眼裡獎在嘴裡感在心裡

處處苦痛 處處不同

一裡一外 一上一下 一左一右

兩個世界 面無表情

但眼角總是注視的到的

是不是?

只是平凡的路人般滑行而過

你們的嘻笑 你們的打鬧

轉過身 世界的中心冰凍天地是冷淡的

因為一切是個錯 因為罪人犯了錯

 沒有再也沒有拿到回程車票的資格

我以為有人是同仇敵愾的

但其實不是 我們總是撿便宜的挑中間站

如然發現這只是我們的事

沒有大張旗鼓鋪張雲集

我看在眼裡 我怨在心裡

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其實 

早就已經...是我自己的事

世界的功利交錯 必要時誰會幫你?






















是我自己的事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Que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