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要暴裂了



眼淚為什麼流

心為什麼痛

一步步上鋼索

風風雨雨內心淒涼

原諒我

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

期限一個月

期限一個半月

選擇思考然後決心

走開吧陌生男子

給我選擇的權利

給我等待的勇氣

我看不到的永遠誰可以賜與

是被霧氣遮擋

還是早已被捲入深淵黑洞

知道嗎

每一個小故事都不會忘記

是因為收納了不同的小盒子裡

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不愛的就是不愛的

只有濃郁深淺深藏我心

因為所有的故事都不同

不要幫我選擇不要逼我選擇

自我意識高漲不要讓我們的友情拉扯

我喜歡悠閒的午後

靜靜的坐著

但我的美好藍圖呢

為什麼不復見

不買沙發了

不買水晶玻璃杯了

就是靜靜的坐著

只要坐著

就好了

甜密過的

就好了

承諾是下在心中的

幸福是自己的

替自己決定吧






















期限是什麼呢?

期限是下定決心茫茫人海找到對方的那一天

就是期限

你你妳

我的愛在等待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Que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