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先生你夠了沒有

你到底安什麼心到底想幹麻啊

我一點都不想認識你好嗎

從去年指考一路尾隨我至今

網路MSN手機無所不用其極的fellow

金誠所至金石為開的古早戲碼不會替你上演的好嗎?

要把話說這麼難聽是你逼迫我的好嗎?

你到底煩不煩?

真的沒有別的樂子可以找嗎?

拜託喔

如果你真的像你所說不是沒人愛沒人追

不是找不到條件比我更憂的女孩子

那麼很好真的很棒

我求求你就快去找他們吧!!

你憑什麼認為有一天我會接受你

你又憑什麼要我配合你沒腦的揣測跟演出你愚昧的劇本

不要再fellow我了

謝謝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Que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